同人复健中

合志的本宣来了!合志内收录了很多走灰太太们的文,希望大家可以能喜欢和支持!

煜酥🌟:

 【本宣】

走灰同人合志《花筏》

预售时间:2021.3.5-2021.3.20

TB预售店铺:令和废物

注:之前【花岚】抽送的立牌也会同步预售(如图P5),定价20R

       预售结束后仍可购买

       预计印量50本,每人限购两本,要是买的人多我就多印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特典吧唧我还没画完,可能改图(咕咕咕)

       花岚活动时抽中立牌的同好,这次可以备注一下,我把后面的方卡寄给你

       强风超话我准备了抽奖活动,各位可以去转发!

       没有提前宣发,所以没有设置限定特典,要是有时间画,我会抽几个签绘

       惯例宣一下走灰群(P6),会假公济私在那里实时进度

参本人员:静颐 @Jin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 @Autumnno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染舞善狐 @染舞善狐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毛 @三毛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阳 @太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席敬 @席敬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艺音 @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煜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五 @周五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NA @NINA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的付出!!!!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4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